791_791

BLUE (feat. Alex Hope) - Troye Sivan

西北望長安:

小豆之家:

troye有一个哥哥--steele,一个的妹妹--sage,一个弟弟--tyde.目前,troye和爸爸妈妈妹妹还有狗狗jaga住在澳大利亚的伯斯市。Troye和妹妹sage继承了爸爸的蓝眼睛,哥哥和弟弟继承了妈妈的棕色眼睛。

troye sivan mellet,中译为特洛伊·希文·梅莱,希文是他的希腊语中间名,特洛伊是他的大名,很多人叫他小T。

Troye的星光路程是从YouTube上翻唱Declan Galbraith的一首《Tell Me Why》开始的。虽然年纪尚小但唱作功力却很惊人,此后翻唱的一系列歌曲也引起网路上人们的注意,之后Troye参加了澳大利亚许多著名的综艺节目,并声名大噪。之后推出了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《Dare to Dream》(此专辑全为翻唱专辑)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
热度(21)